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在不瘋狂」爆氣反擊!嗆掀底潛規則暗黑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百萬YouTube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游否希、巴巴烙、唐婷婷、本燙等昨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,提到近日接連被前成員爆出醜聞,游否希爆氣反嗆「不要當我們是塑膠!」也稱手上握有暗黑證據,如果對方還要死咬不放,就要公開過去「潛規則、刷粉絲的卡、暗殺成員」等事證。

游否希(右)爆氣嗆手上握有暗黑證據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前成員古拉、比熊在退出後,拍片控訴遭霸凌、薪資過低等內幕,游否希表示,他不想配合炒作拉抬對方流量,但對方越來越過分,已經踩到他的底線,如果他展開絕地大反攻,到時就會搞得很難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