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驚喜!小丑女瑪格羅比中文賀年 「哈囉台灣」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假期將至,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領軍猛禽小隊成員,包括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(飾演女獵手)、朱妮絲莫利特(飾演黑金絲雀)、蘿西培瑞茲(飾演 女警探)和艾拉潔巴斯科(飾演小神偷),為台灣觀眾錄製了一段拜年短片,一起用標準中文拜年:「台灣!恭喜發財!」年後新片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也將在台上映。

瑪格羅比新片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年後將在台上映。(華納提供)

瑪格羅比無疑為好萊塢新一代的女神,近期在《重磅腥聞》中表現亮眼,接連入圍本屆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「擁有自己的製片公司與合作團隊,讓我能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的作品和演出,在自殺突擊隊之後,我就無可自拔的迷上了哈莉奎茵,沉浸在自己喜歡的DC漫畫世界中進行角色研究。哈莉她是如此難以捉摸、不可靠的故事敍述者,這同時也代表著她可以在任何狀況下做出各種反應,做為一個敢於挑戰的演員,能遇到如此獨特的角色,這根本是一種禮物。」

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農曆年後將為DC打響第一炮,電影公司斥資300萬打造一座「小丑女解放派對」互動遊戲區,讓影迷透過各種不同情境的趣味體驗,和小丑女一起全面解放,包括了:大槌/沙發拍照區代表解放常規、解放框架,盡情秀出你的解放宣言;變裝區則提供小道具和NYX彩妝組讓你現場化身小丑女,解放自我;大力槌遊戲區可以解放壓力,擊出開春第一棒;命運轉盤區現場可以轉出好彩頭,有機會得到「小丑女大解放紅包袋」;扭蛋區可以扭轉乾坤,扭出「2020好運籤詩」看看你的新年運勢。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註「#小丑女大解放」還能加碼再抽電影限量周邊商品,邀請大家春節假期一起大鬧元宵!

小丑女解放派對

地點:西門町樂聲影城木棧道(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,免費入場)

互動遊戲區開放時間:

1月18日(週六) ~ 2月9日(週日)

*1月20日暫停開放一天

平日開放時間:16:00 ~ 20:00

假日開放時間:14:00 ~ 20:00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中文拜年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