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了!頑童確定不合體 瘦子新輯進度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15屆KKBOX風雲榜於今(18)晚間7點於小巨蛋舉行,壓軸登場的頑童MJ116一出場,全場觀眾馬上尖叫,他們上屆因個唱巡演撞期,這次3人特別為風雲榜合體,展現首次出席的誠意及重視,演出超狂嗨歌《走跳》、《幹大事》、《啥款》、《地痞》、《Southside》、《辣台妹》,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。

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頑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舞台以冰屏展現專屬頑童的嘻哈霸氣元素,演唱到《Southside》、《辣台妹》時,舞台天花板往下降到藝人上方,搭配超絢麗燈光讓全場嗨翻,最後在華麗的紙花噴筒效果下將氛圍噴到最高點,也為第15屆KKBOX風雲榜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頑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3人中小春去年率先推出新專輯,他說:「自己一個人還是很不習慣啊,就像妳(主持人)現在問我問題,我還在宣傳期所以要說話。」瘦子打算在7月時推出個人專輯,被問到會不會再度合體?他回答「今年2020年我們不會合體,主要也會有自己的專輯,但說不合體我們還是合體了!」至於農曆年的計畫,小春表示要好好準備與熱狗的美國巡演歌單;瘦子打算去菲律賓度假,大淵也表示會出國度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