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紫棋「跳」起來!鐵肺爆發震撼小巨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15屆KKBOX風雲榜今(18)晚在小巨蛋登場,包括A-Lin、鄧紫棋、周興哲、高爾宣、頑童MJ116、謝和弦等年度風雲歌手,都將在今晚的頒獎典禮登台演出。

鄧紫棋擔任開場表演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香港天后鄧紫棋是本屆開場表演嘉賓,她難得率領12位舞者唱跳新歌《摩天動物園》,結合酷炫的舞台光牆及雷射打造的魔幻場景,以超強的天后氣勢,揭開本屆典禮序幕。

鄧紫棋唱跳新歌《摩天動物園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這陣子來台擔任五月天、蔡依林的巡演嘉賓,這次再度飛來台北,特別提前為了典禮彩排,唱完第一首歌之後,鄧紫棋對台下歌迷打招呼,「哈囉大家好嗎?非常開心這次能成為開場嘉賓,好緊張,所以你們能給我一些鼓勵嗎?以我的印象,台北的聲音不只是這樣。」

接著鄧紫棋走向了延伸舞台,近距離貼近滿場歌迷,並獻唱抒情經典《句號》、《來自天堂的魔鬼》,展現鐵肺唱功,粉絲反應相當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