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號召3000人淨灘清14噸垃圾 台客劇場突喊「再見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知名YouTube頻道「台客劇場」昨晚無預警公開一篇標題為「台客劇場再見」的影片,嚇到不少粉絲。但其實台客劇場創立了新社團,號召台灣網友用自己的眼睛提出不同方向的提案,有機會讓「台客劇場」出任務,讓台灣變得更好。

台客劇場曝下一步計畫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台客劇場去年八月曾經聯手環保團體RE-THINK 合作,以自己的影響力號召3000人一起淨灘,在桃園觀音海水浴場舉辦「電音淨灘派對」,短短1.5小時就清掃出14噸的垃圾。台客劇場坦言:「其實拍了那部影片有點閱又有訂閱,只有你們動機是最真實的,這就是這個頻道最有價值的地方,不是為了哄觀眾。」

台客劇場認為過去拍過最棒的影片,總是有觀眾的身影,未來也希望能朝這個方向更進一步努力。他感性說:「大家都很關心台灣很愛地球,每個人都從不同角度看這個社會,簡單說台客劇場希望更多眼睛關注社會議題。」因此決定創立「台客任務」社團,希望能邀請大家寫出對社會的觀察,為台灣做一些事,他更喊話:「這不只是我的企劃,是我們的企劃,畢竟我們都是台客。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