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辣立委」賴品妤戀情全講了 內情曝光超意外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020選舉落幕,由民進黨徵召出戰的賴品妤勝出,短短4個月擊敗藍營老將李永萍,堪稱本屆大黑馬之一。Hit Fm聯播網《周玉蔻嗆新聞》今(17)專訪賴品妤,主持人周玉蔻準備了賴品妤小時候的可愛照片,並詢問賴品妤的初戀,賴品妤表示,這問題太尖銳,可以問些政治上的問題嗎?但賴品妤大方分享自己初戀是高中時期,並透露現在自己是單身,主持人周玉蔻也驚呼,怎麼可能現在單身,應該很多人追吧?賴品妤則小聲的說:「哪有時間!」不過她也說,其實不在乎這些事情。

賴品妤接受專訪。(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提供) 

周玉蔻也繼續追問,賴品妤的擇偶條件,比起政治圈,她偏好圈外的對象,如果是法律界的可能更好,因為她也是唸法律的,對於一些事情上的觀念會比較接近,年紀大小沒有太大考慮,但賴品妤強調,頻率要對才是最重要的。而被問到她跟韓冰誰漂亮?賴品妤表示,各有各的特色,她跟韓冰都很有辨識度,賴品妤說,在政治圈好看沒用,更重要的是辨識度以及專業,不會讓人看了一眼覺得漂亮但卻沒什麼記憶點。

賴品妤向選民保證會「讓大家找得到人」,究竟此次勝選有哪些「天時地利人和」?賴品妤表示,選前其實人人有信心,個個沒把握,不過當初卓榮泰把賴品妤選區就列為會勝選的區域,對於賴品妤來說,就是一記強心針,果然在選前一個月就真的看到有希望會勝選;另外賴品妤也很聰明的找了賴清德助選,賴品妤也表示,找賴清德來助選是她自己的想法,因為他想找在這個選區有共鳴,同時她又很敬佩的人,所以賴清德就是不二人選,策略奏效,賴品妤贏得勝選。

賴品妤接受專訪。(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提供)

賴品妤自稱是立院「最菜的老鳥」,未來鎖定進交通委員會,主持人周玉蔻問,應該很多人會注意賴品妤第一次表現,賴品妤表示,心情上很戒慎恐懼,因為大家一定都會看,但她認為自己的最大優點是,其實她是在徵招前才辭去立院助理工作,所以對於立院的眉角、質詢、法案都很熟悉,不會有撞車問題。她也透露,選舉讓她成為有紀律的人,以前她愛睡覺、愛遲到,未來進入國會,她會好好改善這個問題,早點進國會早點質詢,好好做選民服務。

周玉蔻也問,未來四年民進黨要怎麼做?賴品妤表示,政黨票少了總統票兩百多萬票,這不是民進黨的大勝利,也不是蔡總統的勝利,而是台灣人用自己的選票證明「不要親中的候選人」,是意識形態上的選擇,也等同於九二共識、一國兩制在台灣可以被扔掉了!另外從立委票來看,第三名候選人的票數是沒有被棄保的,以前小黨會被棄保的,表示現在選民是有自主權的在選擇自己想要的候選人,也可以讓黨思考,是不是民進黨推動的政策或法案不夠好,讓選民無法買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