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情慾解放!溢出雪白巨乳 傳授「喇舌調情」神技

雞排妹錄製《學姊受不了》。(學姊受不了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日前節目邀請到人稱「天筒福星」的脫口秀小天后龍龍到場對談, 龍龍說有看雞排妹主持的《深夜保健室》,還一度接到節目通告邀約,龍龍笑說:「你們企劃有找我去,但發現我尺度太不開了,他跟我對稿時,我嚇得把電話拿開尖叫。」

雞排妹表示,上《博恩夜夜秀》時,講到性方面露骨言論都沒被剪輯進節目,坦言:「我都被說是魔女。」還笑說《深夜保健室》節目尺度曾嚇到博恩、節目來賓的醫生。

龍龍(左)、雞排妹錄製《學姊受不了》。(學姊受不了提供)

談及與另一半的情趣小遊戲,雞排妹建議:「如果要用嘴巴進行一些情趣的小遊戲,我比較推薦猜字遊戲,例如一個英文單字,你就用舌吻的方式,在對方嘴巴裡寫出來,就是在舌吻當中用舌頭寫英文字,我認為是滿有情趣的。」

雞排妹笑說,「在有一定基礎的時候,可以使出這招,接吻時在對方嘴裡寫字,然後問對方:『你覺得我剛你嘴裡寫了什麼字?』對方可能會驚訝剛有寫字嗎?你就可以說,那我再寫一次給你看」龍龍也驚呼雞排妹撩男功力,直呼:「很厲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