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當爸爸了?抱男娃錄影可愛萌樣曝光

黃鴻升(中)帶外甥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領軍主持的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收視告捷!上週六在2020大選殺出重圍,以無線收視1.58,15-44歲有效收視1.93,有效排行全台第8名,是唯一擠進前20名的綜藝節目,在緊張選舉日帶給大家歡笑。

BEN、黃鐙輝、林佑星及小鬼帶著小朋友錄影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迎接農曆新年,本週播出首度規劃的「爸爸帶我玩」親子主題,由BEN、黃鐙輝、林佑星等星爸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一起挑戰,主持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也找來可愛的外甥一起參加。製作單位讓老爸們挑戰「誰先哄睡孩子」,結果錄影一天累壞的老爸紛紛睡著,反倒萌娃們精神十足,讓他們快崩潰,連黃鴻升都大叫:「爸爸不好當!」

安心亞(後左起)、是元介上週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三立提供)

《綜藝玩很大》去年一年52週足跡踏遍了全球23個城市,節目蟬聯48週收視冠軍,YouTube點閱率高達1億4千2百多萬次,中視、三立、東森、超視相繼播出1002次。上週播出內容邀請到跨年晚會討論度極高的安心亞,以及實力派偶像男星是元介,他們為電影《殺手撿到槍》宣傳,節目內容祭出超狠的健康步道不NG挑戰,讓所有人痛得哀哀叫,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