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呆萌女神黃沐妍脫了!不畏「凍奶」辣曬超兇豪乳

黃沐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,天然呆的個性被粉絲封為「呆萌女神」。(資料照,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黃沐妍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傲人身材,近年在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,天然呆的個性被粉絲封為「呆萌女神」。最近她跑到日本滑雪,竟冒著「凍奶」危機,在雪地裡寬衣解帶,挺著渾圓車頭燈大方見客,畫面太過火辣,還害其他滑雪遊客看得目不轉睛當眾慘摔。

黃沐妍到日本滑雪,脫掉上衣露出白色比基尼。(翻攝自IG)

黃沐妍到日本滑雪,脫掉上衣露出白色比基尼。(翻攝自IG)

小豬今(14)日在IG曬出雪地辣照,她原本穿著一身粉紅色滑雪裝,接著不顧極寒的天氣,直接把上衣脫掉,露出裡面的白色比基尼,胸前兩粒超兇奶球在皚皚白雪下,顯得格外吸睛。

黃沐妍滑雪初體驗,看到大雪超開心。(翻攝自IG)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紛紛驚呼:「哇!穿這樣好冷,但很辣」、「爆乳滑雪誰受得了」、「挖這樣也太美了吧」,也有人說:「看到妳穿這樣,很多人會摔得樂不思蜀吧!」小豬透露:「是真的有人看到摔倒。」同時也釣出另一位「內衣女神」拐拐跑來留言:「哈哈好辣喔!」小豬則笑回:「第一次滑雪必須紀念哈哈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