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被打臉後首同台張鈞甯 女方鬆口回應「曖昧進展」

邱澤(左)與張鈞甯(右)爆緋聞後首同框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邱澤和張鈞甯被爆合作電影《八歲的爸爸》擦出愛火,還被拍到車遊夜會,邱澤鬆口「追求中」,張鈞甯僅以「感謝抬愛」回應,兩人近日因宣傳網路劇《唐人街探案》在中國合體,互動備受關注。

張鈞甯(右)大讚邱澤(左)很會撩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邱澤和張鈞甯昨(13)日合體宣傳新戲,受訪時兩人座位相鄰,但中間似乎隔著一道隱形的牆;現場有記者追問緋聞進展,雙方一聽表情尷尬,張鈞甯套用劇中「迷魂水」的梗巧妙帶過:「果然我不掌握用量,無色無味的迷魂水喝得不夠多是嗎?再給她一箱。」被讚情商相當高。

張鈞甯(左3)與邱澤(左2)被安排坐在隔壁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鈞甯大方稱讚邱澤,不僅長得帥、演技又好,還很會撩妹,邱澤禮貌回應「謝謝」,她則繼續說,邱澤厲害的是連男生都能撩,她表示鏡頭前大家可能看不到,但導演、工作人員每每看到邱澤演戲,紛紛感嘆「帥!帥!怎麼這麼帥!」

邱澤與張鈞甯爆出緋聞後首度同框,網友也熱烈討論,「張鈞甯的回答挺好的,主持人都這樣問了,說不好的讓對方下不了台的」、「怎麼感覺中間透露著一絲絲尷尬,兩人隔得好遠」、「張鈞甯情商高」、「有點尷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