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吳卓源羞獻第一次 絕對領域看光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今(14)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手遊記者會,更首次Cosplay換上神劍騎士服裝,露出性感的「絕對領域」,連萬聖節都沒有這麼樣的裝扮的讓她直呼:「原來我也有這一天啊!」但她拿起長劍揮舞時有模有樣,也打趣地說其實揮劍蠻舒壓的。

吳卓源首次Cosplay換上神劍騎士服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卓源在台上揮劍也表示想練習甩麥克風,「因爲這樣子感覺還蠻酷的!」她坦言平時不玩遊戲,但接觸到後覺得打遊戲其實很舒壓,剛出道時還發現有網友把她的名字及照片當遊戲ID,讓她受寵若驚。被問及過年如何過?她表示會回去澳洲一、兩週陪家人,「以前媽媽不讓我打手遊,現在有一個藉口可以躺在沙發上打遊戲了,因為我是代言人,要研究。」

吳卓源回澳洲只想放鬆,已經先跟家人說好家中的角落的沙發是她的,看得出來相當有自己的性格。除此之外,她也會到附近咖啡廳歇息,也會陪著媽媽家人到海邊走走,孝心十足。對於新年有沒有想許什麼願望?她希望上半年能舉辦一個XX會,演唱會、粉絲見面會都好,「距離上一個演唱會蠻久的,希望可以辦一個跟粉絲見見面」。

許多歌迷等不及想知道今年KKBOX風雲榜,吳卓源會上什麼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眼見KKBOX風雲榜即將到來,吳卓源回憶去年與艾倫沃克(Alan Walker)的合作令人出乎意料,因此所有人也都很期待她這次的演出,她大喊「這樣我壓力很大耶!」原本預計本屆唱一首歌,但應主辦單位要求,一口氣變成三首歌,她也大方透露服裝會露出招牌美腿,也會換上兩套半的服裝,粉絲可以好好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