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老婆吳卓源角色扮演 秀絕對領域辣翻眾人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擔任手遊代言人,今(14)出席記者會,大玩角色扮演,辣秀絕對領域,她笑說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,因為她連萬聖節都不打扮,雖然服裝讓行動有些困難,但拿道具劍甩來甩去讓她覺得很紓壓,更稱除了甩劍,她也很想學甩麥克風,增加在舞台上的帥氣度。

吳卓源代言手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卓源平時不常玩遊戲,但剛出道時發現有網友將她的名字當遊戲帳號,就連照片也是她,讓她有些受寵若驚,並透露小時候媽媽不讓她玩遊戲,希望她將時間花在練琴上,笑說:「現在他們無法阻止我,我是代言人,要花很多時間研究遊戲。」被問到過年計畫,吳卓源表示會回澳洲陪家人,更告訴媽媽別帶她去太遠的地方出遊,「因為我回澳洲就是想賴在家裡沙發上」。

吳卓源擔任手遊代言人,大玩角色扮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卓源去年在KKBOX風雲榜上與艾倫沃克(Alan Walker)的合作驚艷眾人,大家都相當期待她這次的表現,她笑說今年本來只想唱1首歌,但主辦單位不放過她,將演唱3首歌,至於服裝方面,她會大秀招牌美腿,希望粉絲好好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