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消失多年搭上柯佳嬿!男星曝「終於有翻身機會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、傅孟柏及《超級偶像》歌唱冠軍謝博安,三人今(13)一同為愛情新片《你的情歌》出席媒體茶敘,謝博安在戲中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讓導演安竹間表示,最初選角都是被演員的演技所吸引,最後卻幸運發現所有演員都是愛音樂的孩子,他笑稱「這種感很像賺到了!」當他得知謝博安在高中及大學都學表演,又再次直呼「真的是賺到了」一席話笑翻眾人。

《你的情歌》記者會,(左起)傅孟柏、柯佳嬿、謝博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片中柯佳嬿要在成熟穩重的傅孟柏,及擁有孩子氣的謝博安間做出抉擇,被問到私下喜歡哪一種個性的男生?她笑說「希望理想的男性可兼具這2種個性」,讓在場的傅孟柏笑虧:「沒有那麼好的事情!」爆笑互動逗樂全場。而柯佳嬿也發現在影視作品中,交手的男演員越來越年輕,「這個現象讓我感覺到台灣演員是不是有斷層」但她認為現在很多新生代演員很厲害,「20幾歲對表演就已經很有主見與風格。」

《你的情歌》記者會,傅孟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你的情歌》記者會,謝博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消失多年的謝博安坦言與兩位前輩對戲時會緊張,但他透露「佳嬿姐都會講冷笑話讓我放鬆,孟柏哥在表演上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,也會陪他我聊到表演的東西」進而釋放他的緊張情緒。許久沒新作的他,雖未嘗試過戲劇演出,但毅然決然接受挑戰,回想當時接到導演的試鏡邀請時,他坦率吐露心聲,「沈寂這麼久,終於有一個好像能翻身的機會,一定要好好把握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