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爆「台胞證」被註銷 恐怖內幕曝光

雞排妹(左)選前表態支持蔡英文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在開票節目中自曝,早前她打算出國到中國、香港時,突然發現自己的「台胞證」疑似莫名被註銷,研判是因為她常在網路上探討民主重要性,才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雞排妹說,後來她為了確保台胞證狀態,到旅行社辦理手續,果然已經不能使用,如果想要重新辦理,必須先簽下一張聲明,雞排妹也在節目上念出聲明內容,大概如下:「本人一向律己甚嚴,不做違反之事,之前是因為不知道(不能這樣),所以才被註銷。」她和台商聊起此事,對方也嚇到說「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