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高票連任!劉樂妍狂言:怎可能沒作票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昨(11日)開票結果出爐,蔡英文、賴清德以817萬票高票當選我國第15任總統、副總統,讓長期在中國發展的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心裡相當不是滋味,更一度在微博崩潰發文,強調對自己不可置信,甚至還說心情很差,甚至質疑「這真的不是作票嗎?這怎麼可能呢?」

劉樂妍崩潰質疑蔡英文選舉得票數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樂妍昨從下午4點開票後就發文洗版,先稱自己很開心,「蔡英文一路領先,中國就要統一了。我馬上就要得救了。」沒想到3個小時之後,她的心情就像做了雲霄飛車,再度發文直喊:「心情惡劣,不要訪問我。」

直至開票結果接近尾聲,劉樂妍竟開始質疑這次的選舉,「蔡英文得票有史以來最高。超過馬英九?!這真的不是作票嗎?這怎麼可能呢?!輸就輸了,還居然輸這麼多?這怎麼可能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