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懂得顧婆媽面子才討喜 新年喜氣紅迎好運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因應廣大的華人市場,化妝品業者也推出討喜的新春「喜氣紅」限量包裝,不論是新年賀歲還是自用開運,都能讓新的一年洋溢喜氣洋洋的好運氛圍。

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-好運滿滿限定瓶,50ml/3,900元。
雅詩蘭黛新年限定新品靈感來自象徵吉祥的圖案「祥雲」,一朵朵乘載好運的祥雲飄然而至,並附上有祥雲、燈籠、金鼠與傳統吉祥圖案的造型鑰匙環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歐舒丹光萃肌活露新年限量版,50ml/3,400元。
光萃肌活露首次推出新年限量版,不僅容量加大,喜氣洋洋的紅色瓶身交織光微導晶球的璀璨金黃色澤,完美展露出農曆新年濃厚的祝賀氣氛。(歐舒丹提供)

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,75ml/4,500元。
資生堂今年以日本俚語Hyakka-Ryouran(花火燦爛)為靈感,找稻葉英樹合作,呈現現代繽紛浮世繪。(資生堂提供)

高絲雪肌精完美修護精華液-紅顏光燦限量版,50ml/3,080元。
雪肌精隱藏版經典商品,限量上市,添加的熊果素及眾多和漢植物淬取液,高效滲透力與保濕力,幫助肌膚回復純淨透白、充滿潤澤感。(高絲提供)

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,50ml/5,300元。
嬌蘭口碑NO.1的美容油「小金瓶」變裝紅色,清新水感質地,為肌膚補水補油,亦可加到粉底液中混搭使用,是精華保養前最佳前導。(嬌蘭提供)

Jurlique玫瑰按摩油2020奢華限定版,200ml/2,900元。
來自南澳的Jurlique邀請來自澳洲、於紐約發跡的植感插畫藝術家Adriana Picker,將「玫瑰按摩油」換上洋溢新年喜氣與祝福的限定瓶身及外盒。(蜜納提供)

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-璀璨煙火新年限定款,40ml/2,350元。
有「青春小電瓶」暱稱,富含高良薑菁萃、茯苓萃取和植物角鯊烷,打造肌膚健康體質,是代言人李聖經最愛的商品。(蘭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