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被渣夫搞大肚子 林昀希心碎怒甩巴掌提離婚

林昀希(左)與紀言愷談判離婚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JR紀言愷在東森9點檔《美味滿閣》與小三邱珮淇的婚外情愈演愈烈,而正宮林昀希與他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,為了求子還去求醫打排卵針,但都無疾而終,反而小三一下子就懷孕,她在多重打擊之下,心碎狠甩渣夫巴掌,並下定決心離婚。網友看了紛紛為正宮叫屈,留言幫她打氣:「早離早好」、「下一個男人會更好」。

林昀希得知小三懷孕,心死提出離婚。(東森提供)

林昀希拍攝與紀言愷離婚談判,因太過入戲,狠打他巴掌時激動到皮包跟著跳飛起來,包包底部的角直接打中紀言愷的嘴角,他痛到臉變形;林昀希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跟JR有次閒聊聊到,跟著劇情,我們現在看到彼此都有一種說不出來奇怪的感覺,好像我們真的有對彼此做了什麼的同感。」

紀言愷挑戰劈腿人夫,上戲前要自我催眠。(東森提供)

演出劈腿人夫的紀言愷,面對與現實截然不同的人設,他表示身為演員本來就很願意嘗試挑戰各種角色,而劈腿等設定也是先徵求老婆的同意才接演,但這次的角色仍是個不小的挑戰,「我在拍攝劈腿那幾場戲的時候,都要不斷跟自己說『我現在很壞、我現在很渣』等等,就是要瘋狂催眠、說服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