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看起來!「名編劇」、「推理」與「戀愛煩惱」9部日劇看到飽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020冬季日劇開播囉!今年冬季日劇編劇們大玩新梗,不只在經典題材中加入新元素,還有許多令人驚豔的原創劇本,包括三大系列「名編劇系列」-《頂級手術刀-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-》、《不知道也無妨》、《古瀧兄弟出租中》;「推理系列」-《在不黑不白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》、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與《午餐聯誼偵探》,均由新生代大勢男星、女星主演;還有「戀愛煩惱系列」:《無論生病的時候,健康的時候》、《我又初戀了》、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,共9部強檔日劇,讓劇迷看到飽!

天海祐希演出《頂級手術刀-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-》,搶當外科醫新霸主。(KKTV提供)

天海祐希在新劇《頂級手術刀-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-》,描述主角腦動脈瘤專家「深山瑤子」(天海祐希飾),擁有堅強實力與責任感,答應主管擔任醫院管理職之後,卻陷入了工作與家庭的糾結;《不知道也無妨》由「OL專業戶」吉高由里子飾演女主角「真壁凱特」,描述身為記者的她,某天卻發現自己的生父居然是好萊塢巨星!自己的身世成了最大的獨家八卦。

吉高由里子(左)主演《不知道也無妨》,首度挑戰記者角色。(KKTV提供)

新生代男星橫濱流星在新劇《在不黑不白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》養起了「熊貓」?!該劇描述天才棋士川田蓮(清野菜名飾),擁有不為人知的奇特能力,是被外界稱為「熊貓小姐」的神秘女子,她的搭檔是暱稱「飼育員」的森島直輝(橫濱流星飾),他們接受謎之人物「不服從先生」的委託,揭開性騷擾、職權騷擾等難以分別黑白的事件真相。

《在不黑不白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》主視覺。(KKTV提供)

另一部推理劇《午餐聯誼偵探》由山本美月主演,有趣的是推理的對象不是難解的案件,而是同事的相親對象。該劇描述熱愛推理卻不擅長與人交際的OL由香(山本美月飾),陪著失戀的同事麗子(特林德爾玲奈飾)一起進行午餐聯誼,負責戳破相親對象充滿破綻的謊言。

以《輪到你了》怪鄰居「尾野幹葉」一角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的奈緒,本季回歸「正常」,與藤谷太輔一起演出愛情劇《無論生病的時候,健康的時候》,該劇描述愛情一直不順遂的OL本橋櫻子(奈緒飾)碰上事業遇上瓶頸的傢具職人須藤壹晴(藤谷太輔飾),成為戀人的兩人,發現了彼此隱瞞在內心的秘密,愛情將會何去何從?

改編漫畫《High Position》的戀愛喜劇《我又初戀了》,描述46歲被裁員、婚姻也面臨破碎的中年男子天野光彥,穿越時空回到16歲的自己(今井悠貴飾),與初戀、未來的妻子展開了第二次的青春故事;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講述在料理教室相遇的7名男女交換LINE之後,用貼圖、已讀不回等方式展開一連串的在LINE上的戀愛攻防戰,由古川雄輝、大西禮芳等人主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