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堪謝和弦擁新歡折磨 混血妻心痛流產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去年12月因持有大麻遭逮,混血妻Keaanna大義滅親的檢舉,似乎讓謝和弦無法接受,不只多次帶著新歡莉婭公開放閃,還被發現遭逮的前一天與莉婭開房間。Keanna去年12月6日曾貼出一張超音波照,被猜測是否懷孕,但她從未正面回應,今(9)日才傳出心碎消息,似乎因為不堪謝和弦種種事蹟,每日打三針安胎,仍不幸流產。

Keanna(右)透露謝和弦的孩子沒有保住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Keanna是在去年11月11日確診懷孕,但12月19日診斷為「早期懷孕並流產」。Keanna好友透露,他似乎因為受不了謝和弦帶著新歡莉婭四處放閃,心情與身體都受到嚴重影響。醫生則認為原因可能是因為Keanna沒有好好休息導致精神不佳,就算一日三針安胎針仍無法保住小孩。好友還透露12月期間,Keanna都是一人住在埔里,就算懷孕仍三餐只靠超商食物果腹,還需要自己提4公升的水回家,有些辛苦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