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勾洋妞久戰12小時 封路太久差點被毆

黃明志推出新歌,找來洋妞大饗豔福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推出賀歲歌曲《過街老鼠》,不只找來洋妞大饗豔福,還出動上百人及50輛車隊在隧道封路,花了12小時才拍攝完成,因為時間太久還差點被痛毆。黃明志表示,「歌詞裡頭一人描繪了華人新年的寫實氣象,過年從小被問到大的問題,全部已經寫在歌詞裡面,比如說年終領多少?什麼結婚生寶寶?買什麼樓什麼車?每個月賺多少?心裡會有OS關你什麼事?」笑說可以在過年當主打歌,先發制人播給親戚聽。

黃明志新年想在家好好休息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跨年演唱會差點被取消,最後有萬人力挺終於開唱成功,他表示,「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力挺,跨年演唱會很成功,可是講衰運的話,新的一年鼠年不是結束而是開始,因為之前演唱會的糾紛,要做好打官司準備。好好地捍衛自己的立場,也希望司法主持正義,還我一個公道。」

對於新年新希望,黃明志則希望拍攝更多新電影,到不同國家發展做出更多元作品。對於農曆年假,黃明志則笑說:「一般都是用來睡覺!」因為一整年我都忙著工作,只有新年期間可以在家鄉好好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