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何潤東2年賣3台千萬超跑 隔牆做人加把勁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前年執導《翻牆的記憶》獲金鐘最佳導演獎,今(8)接受訪問,宣布今年將再開拍台劇《誰在你身邊》,他目前正著手寫劇本,也會再執導演筒,是否會軋一角?他大笑:「演員我打死不做!我會負責出資、寫劇本、當導演,之後你們只會看到我在片場當一個發福、邋遢的導演。」他說自己大學主修美術,拍戲時持續學鏡頭語言、分鏡、剪接等,這2年賣掉3台千萬名車,就是為了一圓拍戲的夢想。

何潤東前年執導《翻牆的記憶》獲金鐘最佳導演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黑色寫實懸疑劇《誰在你身邊》描寫婚姻生活的黑暗面,是他對婚姻的體悟嗎?他說:「我這3年很幸福,有放一些婚姻細節在劇裡,像是之前回家,我不知道盤子、叉子放哪,也不知道怎麼洗衣服,老婆就教我做菜、做家事還有洗衣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」

結婚3年多,今年是否會加把勁做人?他先說順其自然,後來說自己這幾個月都在台灣寫劇本,「辦公的地方離臥室很近,才一牆之隔,很方便!」一提到寫劇本,他直呼很享受這個過程,「寫劇本壓力不大,我反而有點病態,常常寫到凌晨2點,老婆逼我去睡覺,我凌晨5點又起來寫!」

何潤東宣布今年將開拍黑色寫實懸疑劇《誰在你身邊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他提到目前十集劇集預算是7000萬,因此最困難的部分是募集資金,然而題材沈重,擔心收視率不討喜?他直言:「只要戲好看就好,做戲不要被數字綑綁。」他表示現在是台灣戲劇的春天,「現在台劇題材廣泛,大家的包容度到了一定高度,如果我又保守去做一些傳統的東西,就辜負之前導演們的開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