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開唱驚傳撞傷!全身瘀青原因曝光

吳青峰3日起連續2天在杭州舉辦「太空備忘記」演唱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結束跨年晚會演出、擔綱莫文蔚及蔡依林等歌手的演唱會嘉賓後,3日起連續2天在杭州舉辦「太空備忘記」演唱會,他坦承自己於跨年前後一連工作8天,自嘲「勞動楷模」快變成白骨,如今重回自己的演唱會,近3小時演出,吳青峰不忘提醒歌迷用雙眼及耳朵欣賞,不要用手機螢幕「看」演唱會。

吳青峰碰撞到舞台機關而受傷卻不自知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吳青峰個人符號的演唱會,打破傳統演唱會模式,以劇場式的舞台呈現,演唱會一開始場燈全開的狀態,在杭州爆棚的觀眾面前,從機械式嗒嗒嗒的打字機聲與翻紙聲等音效中,青峰以純白服裝意外現身,到最終抹上不同色彩,呼應著他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創作人生,完美的演繹從學生時期至今20年來的創作光譜。

吳青峰自己對於演唱會的投入更是不在話下,接連二天的演唱,都在下台後才發現身上多了許多瘀青傷口,全然是因為在台上竭盡全力演唱至忘我,碰撞到許多舞台機關而不自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