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機場遭「鹹豬手」侵犯影片曝光 害怕表情藏不住

日前一段TWICE在機場搭機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。影片中,TWICE成員在機場被保鑣團團包圍準備搭機,沒想到走在隊伍最後面的子瑜,突然遭到一名男子伸出鹹豬手,先是觸碰她帽T的帽子,接著又連續點了好幾下她的肩膀。(擷取自「misa」Twitt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受許多粉絲喜愛,不過日前子瑜在機場與團員準備登機時,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偷摸,讓她嚇得趕緊上前貼緊其他團員,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相當心疼,並痛斥男粉絲的無禮行為。

日前一段TWICE在機場搭機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。影片中,TWICE成員在機場被保鑣團團包圍準備搭機,沒想到走在隊伍最後面的子瑜,突然遭到一名男子伸出鹹豬手,先是觸碰她帽T的帽子,接著又連續點了好幾下她的肩膀;影片中也可見一名沒被拍到臉部的男子,伸手撫摸子瑜的肩膀,直到保鑣制止才停手。而子瑜發現遭侵犯後,表情略顯害怕,並立刻將身體靠前緊貼前方團員。

對此,有網友將相關影片上傳至推特大罵「請謹守粉絲界線......子瑜顯然不舒服!如果是粉絲請不要對他們做這種事」。其他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噁心」、「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?」、「保鑣快制止」、「想把他的手扭斷」、「如果我是保鑣,我會直接肘擊他的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