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逸民轉職當牧師 陳維齡「藏小鬼殺全家」爆鬧離婚

宋逸民(左起)、陳維齡、女兒喬妹、兒子駿哥拍紀念沙龍。(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宋逸民、陳維齡夫妻結婚已17年,3月宋逸民即將轉變成為牧師,開啟斜槓人生,一家人為此不僅重拍婚紗,也將到新加坡旅遊紀念。

宋逸民出道已33年,是台灣戲劇一哥,八點檔男主角,妻子陳維齡也曾與藝人大嫂們組成「黃金五嫂」,但夫妻倆曾為了小孩教養問題,在兒子宋承駿3歲時婚姻出現危機,兩人甚至鬧到陳維齡帶兒子搬出愛巢,嚴重思考離婚這個問題,沒想到一念之間,竟然獲得重大轉機。

當時兩夫妻痛苦不已,陳維齡感受到老公根本不愛這個家,不會當爸爸,宋逸民則認為,只是心想努力賺錢把錢拿回家,有錯嗎?陳維齡甚至到處算命、通靈、求神,請人作法,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法與答案,誰知全都無效,結果在偶然的機會宋逸民走進教會,那天台上有一家人雖然看起來生活並不富裕,可是卻非常喜樂,讓他開始省思自己婚姻幸福可是卻一點都不快樂,回到家後陳維齡突然發現老公改變了,能夠溝通了,攜手共進教會後,婚姻終於破鏡重圓。

宋逸民(左)、陳維齡結婚滿17周年。(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)

陳維齡被所謂的「通靈老師」告知,家裡地基主在吵,家裡藏有小鬼,「還說前輩子殺了宋逸民全家,所以要來還債。」為此花了不少冤枉錢,不說,問題仍未得到改善,宋逸民當時覺得演藝圈很空虛,工作有時也是朝不保夕,每天都沒有意義,直到與弟弟一起進入教會才得到救贖。

而兩夫妻為了17周年與宋逸民即將在今年三月成為正式的牧師,不僅重拍婚紗照,也要在元月4日帶著一雙兒子駿哥,女兒喬妹一起到新加坡旅遊,陳維齡表示,「雖然演藝收入減少,沒上通告,但總是有人會幫助我們,包括婚紗也有人贊助,讓我們心懷感激。」

宋逸民有感於信仰帶給他的力量,不僅跟藝人好友們成立藝起發光促進協會(現為理事長),在10年的努力學習過程中,同時也在4年前進入神學院,陳維齡透露,「當時我也是有點惶恐,畢竟一口氣推掉《父與子》及備檔等千集的戲劇,收入該怎麼辦?」後來才發現上帝自然又為他們找到幸福,直到今年三月,宋逸民將從神學院畢業,成為牧師,陳維齡稱謂也從「大嫂」變成「師母」,一起和藝人朋友們服事上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