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麗熱巴辣露絕對領域 煙燻妝+紅唇撞臉范冰冰

迪麗熱巴(中)帥氣亮相跨年舞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,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,近日參加跨年演出時,被指撞臉范冰冰。

迪麗熱巴(中)煙燻妝+紅唇,被指撞臉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改以短髮造型示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身穿2截式亮片流蘇皮褲,露出火辣蠻腰,絕對領域呼之欲出,性感中不失帥氣,雖在舞台上只唱了一首歌,仍掀起粉絲高潮。迪麗熱巴的煙燻妝容、紅唇,配上烏黑長髮及4個搶眼髮夾,不少觀眾乍看誤以為是范冰冰在跳舞,意外掀起討論,有網友認為迪麗熱巴沒有范冰冰的氣場,覺得這是范冰冰被黑最慘的一次,但迪麗熱巴的粉絲則堅稱「怎麼看都是迪麗熱巴」、「她只會像她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