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曝黑幕終順利開唱 霸氣一句「收益全捐了」

黃明志成功開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日前曾在臉書曝光演唱會差點無法舉辦的黑幕,揚言就算借高利貸也要開唱,最後順利開唱,2萬人買票力挺,所有盈利也捐作慈善用途,達成當初說好的誓言。黃明志感動說:「感謝從新加坡、台灣、香港等地方特地飛來支持的合作夥伴,有些好朋友拒絕了我們送票,要自己買票來捧場,現場來了很多部長、政府人員、警察、警犬請大家給他們掌聲。」

黃明志成功開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回憶當初因為《飆高音》才讓各界朋友認識,他笑說:「寫這首歌也沒想到這首歌會紅不小心紅了,去到哪裡都叫我唱,堪稱是我寫過最後悔的歌。」他接著又感性表示,「歡迎來到4896的最終站,這個場地九年前申請過,被人家抗議取消,中間我們去了香港2次、台灣2次、新加坡2次、雲頂1次,現在終於回來這裡了!」

黃明志成功開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演唱會最後一首歌為《一起飆高音》因為演唱會兩週前因故被取消,本來以為辦不成了,感謝這段期間,很多認識和不認識都聯絡我和公司要提供援助,很感謝他們。演唱會圓滿成功感謝大家一起完成這個壯舉,也預祝2020創造更多奇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