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男友花旦媽是「噴火女郎」 大奶女星遭批氣質比不上

徐冬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以35E傲人上圍受到關注,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封號,去年和大15歲混血星二代尹子維分手,近來遭酸氣質比不上男友的花旦媽,她得知後,在微博做出回應。

徐冬冬和尹子維分手後,仍維持友好關係,近來卻被指,氣質比不上尹子維的母親胡燕妮,有網友曬出「噴火女郎」胡燕妮昔日美照,大讚氣質非凡,「胡燕妮可是邵氏電影時期的頂級花旦,即使老了後接的片子《龍鳳鬥》(劉德華鄭秀文主演)也看得出風韻猶存,氣質非常好。」

胡燕妮。(翻攝自微博)

胡燕妮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徐冬冬,該名網友表示「沒有看過徐冬冬的作品,不予置評。但單從氣質看,尹子維他老媽真的甩徐冬冬一百條街不止啊!分手了未必是壞事,不認為他們合適,更不認為婆婆和這個兒媳能溝通順暢。」徐冬冬雖被很酸,但仍有氣度,大讚「無緣的婆婆」是絕頂美女,「阿姨的確是大美女,也是我的偶像。必須甩我1000條街。」

74歲胡燕妮擁有中德混血美艷外貌,有「噴火女郎」封號,1966年演出《何日君再來》走紅,成為邵氏首席女星,與潘迎紫、何莉莉、林嘉等人,並列「邵氏十二金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