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瘋了!搶先全台倒數 2.5萬粉絲嗨翻

〔記者邱奕欽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舉辦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,21日起在桃園連續嗨唱11場,共吸引26.4萬人朝聖,今(31)舉行第7場,上萬粉絲湧進桃園棒球場,與五月天共度跨年夜迎接2020。五月天以《瘋狂世界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《擁抱》、《透露》、《派對動物+離開地球表面》等經典曲目,帶著2.5萬名粉絲重溫1999年時的青澀歲月。

五月天在跨年夜舉辦第7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唱完《溫柔》、《愛情萬歲》,五月天異口同聲問候全場粉絲,怪獸說:「今天的票很難買對不對,我在前面看到前面幾場都有來的,真的很厲害。之前就聽過粉絲說跨年一定要去聽五月天,沒有五月天就不像跨年,好像變成沒有五月天就不能度過。」但他認為應該是五月天不能沒有台下的粉絲。

瑪莎提到,再過兩個小時就要跟桃園說早安了,「這就是跨年特別的地方,好像大家都沒事做,也不用睡覺,但跨年這天會變得很重要,謝謝大家把這重要的日子跟著五月天一起度過。」

怪獸說:「總算一年又過去,很高興每年都跟大家一起度過,我們剛剛在台北市政府有熱身過,希望大家一起把握2019最後幾小時!」

冠佑回憶起20年前的今天,感性地說:「那個時候只有我們這5個人,在練團室裡面彈彈唱唱,當時就覺得很滿足,因為我們5個人都在,但20年後的今天 ,可以跟兩萬五千人一起度過,這又是另一種滿足,希望大家可以把五月天的青春一起唱出來。」

阿信則不改「練肖話」性格,打趣說:「大家都把跨年的話都講完了,那等等跨年沒話講了,那乾脆我們現在來倒數好了。」瑪莎笑說:「我們每次都拖好久的時間,還是乾脆我們從三開始倒數」,隨即大家一起倒數「三二一耶」,氣氛超嗨。但阿信則立刻潑冷水:「好隨便喔!」他提到20年前5個人都還很青澀,才二十幾歲而已,「現在唱起來感覺就是那種青春青澀的心情通通都回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