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、Lulu豁出去!竟背超巨氣球登場 網友虧爆:薯條裝嗎?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202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(31)日舉行,其中主持人黃子佼、Lulu穿著水藍色宮廷風服裝,看起來頗為單薄,黃子佼透露早藏了好幾個暖暖包在身上。問及會不會擔心歌手趕場來不及?Lulu則笑說:「不來最好,就可以換我們唱!」相當爆笑。

主持人黃子佼(左)、Lulu,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透露孟媽媽有特別準備薑茶禦寒,所以不怕天氣寒冷,Lulu則是在後台準備火鍋,還有溫體牛等高級食材,想要趁空擋大吃一頓。由於今日東北季風來襲,氣溫明顯降低,兩人早在身上貼好暖暖包,黃子佼則說:「好險沒有下雨!」

黃子佼透露自己在身上貼了不少暖暖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、Lulu現身舞台時,身上背了超大的2020黃色氣球,還有紅色的直條氣球,讓不少網友笑說:「是薯條裝嗎?」、「刺蝟氣球裝!」、「衣服太幽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