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喇人夫挨告 E奶網紅嗆正宮:為何不告你先生!

陳綺貞在街上熱吻已婚新歡,意外從女神變成小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被週刊拍到當街激喇已婚新歡,讓正宮氣得揚言向她提告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和通姦等罪,她則錯愕坦言根本不知對方是人夫,並緊急切割斷絕往來,不倫戀引發熱議。對此,一向說話嗆辣敢言的E奶網紅T妹,實在看不下去,忍不住跳出來怒嗆正宮:「為何不告你先生!」

T妹昨(29)在臉書寫下長文,一劈頭就譙:「我真心認為通姦等罪可以廢了!不然要告,應該連你先生也告!」表示許多先進國家根本沒有通姦罪、妨害家庭、侵害配偶權,並非濫交開放,而是懂得尊重「個體自由」,畢竟「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。

T妹不但身材火辣,說話也十分嗆辣。(翻攝自臉書)

T妹認為,不解每當發生三角戀情時,「永遠只打小三、罵小三,小三最該萬死」,正宮不去檢討自己的錯、老公的錯,一直都覺得是別人破壞自己的家庭,她直言:「外面那女人也是受害者,你卻把她告上法院,她被污衊貼罪,失血賠償⋯真的,這種錢對正宮真好賺。(許多人再跟先生分紅)。」

T妹對於陳綺貞爆發不倫戀發表自己心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T妹澄清自己並非不中立替小三說話,而是沒看過一個正宮遇到這樣的事,會理性對待,「一昧指責別人的,就是讓我看不起,女人為難女人之戰。」更怒嗆正宮:「要告兩個人都告,這才是公平性。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,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,不要出去再招惹誰⋯⋯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。」最後T妹表示,婚姻不應該強求,「也沒有誰破壞誰婚姻,沒有破口就不會有小三。」

一番言論引起網友激讚,紛紛留言回應:「憑什麼男方可以什麼事都沒有」、「個人覺得那個男的先鞭刑再說」、「一般正宮都只希望老公回來,所以都只對女方提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