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認輸甘願當鼓手 五月天超大咖嘉賓曝光

阿信改當鼓手,直呼真的很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(27)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5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 | BLUE」演唱會,繼孫燕姿、鄧紫棋、蕭敬騰、周華健擔任嘉賓後,昨晚嘉賓驚喜由鼓手冠佑擔任,阿信在台上介紹:「五月天成軍20年來,第一次登場的嘉賓呢,就是我們的鼓手劉冠佑」,冠佑作勢從升降台升起飆唱。

五月天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|BLUE」演唱會,第5場嘉賓是鼓手冠佑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晚的演唱會上,有一群歌迷高舉「冠佑我愛你」的專屬應援牌,受封史詩級的冠佑,嗨唱《盛夏光年》後,接著又帶來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主唱阿信更改當鼓手,現場氣氛頗嗨。

五月天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|BLUE」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歌迷高舉鼓手冠佑的應援牌。(翻攝自臉書)

沒想到冠佑唱完歌,阿信打趣:「今天你們如果想要退門票錢的話,我們是開放的,一人退10塊錢,今天為什麼會有這一段呢,都是你們(冠佑)後援會害的。」阿信也補充稱「當鼓手真的很累」,石頭聞言也笑虧:「沒有,你當鼓手我們比較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