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爆「姨甥戀」!羞認:在女生面前挺笨的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現、李一桐主演的權謀古裝劇《劍王朝》開播後表現亮眼,先前引起眾多網友吐槽的李現瀏海造型,近來隨著李現在劇中修練有成,造型也隨之升級,終於撩開瀏海示眾迷倒女粉。

李現(又)、李一桐在《劍王朝》中「姨甥戀」終於有進展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李現和李一桐的「姨甥戀」隨著劇情發展,終於有所進展,近來兩人為了復仇計畫將分別行動,臨別前彼此擔心對方安危,止不住心裡滿溢的情愫互相擁抱,李現一舉融化了冰山美人小姨的心,也讓粉絲直喊:「好甜!」、「終於讓我嗑到糖了!」

李現(左)劇中霸氣擁抱融化李一桐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相比於前一部作品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飾演霸道鋼鐵直男「韓商言」,李現在《劍王朝》中飾演的「丁寧」性格俏皮,李現直指丁寧很會社交、比韓商言還會撩妹,但透露自己在女生面前挺笨的:「我是不太會聊天的那種類型。」也直言:「我在拍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之前也不知道會吸這麼多女粉!」表示自己都是看品質和劇本決定接演的,每一個作品都是當時最好的選擇。

李現自爆不太會和女生聊天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李現2019年人氣飆升,他坦言這一年有所收穫,卻也失去了不少:「收穫的是大家都看到的這些東西,失去的可能是網路和生活的自由。」隨著「現男友」爆紅,他現在反而話越來越少,感知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會遭到誤解,而最後他也向粉絲約定:「我盡量做最好的自己,呈現出來最好的狀態!」《劍王朝》每週五至週日晚間8點,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