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肖戰《陳情令》登億萬男神 密友王一博互爆黑歷史

肖戰演出《陳情令》爆紅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肖戰、王一博主演古裝劇《陳情令》點擊破65億,更獲2019年度影響力網路劇大獎,肖戰、王一博也因該劇火紅,成為流量男神,如今50集內容將重新剪輯成20集,當作送給戲迷的聖誕節禮物。肖戰與王一博在戲中的兄弟情誼被網友組「忘羨CP」,兩人雖相差6歲,但個性卻相當互補,因戲結為好友,私下互動除互相欣賞外,更以互相吐嘲為樂,平時互傳對方醜照,笑說是肯定是要刪除的「黑歷史」。

王一博演出《陳情令》爆紅。(WeTV提供)

肖戰說王一博像97年的小朋友,「王一博非常喜歡打我,打得理所當然,但他卻怕各式各樣的蟲子,甚至看了會失聲尖叫而逃跑。」王一博則曝肖戰對於眼睛特別保護,有各式各樣的眼藥水,肖戰則回應,因為拍古裝劇時,拍攝現場很喜歡透過鼓風機來營造風吹,但隨之而來的沙塵,容易造成眼睛不舒服。

肖戰(左)與王一博演出《陳情令》成流量男神。(WeTV提供)

此外,肖戰戲外受訪時透露,自己相當喜歡等待,認為等待很迷人,讓人充滿無限期待,「如果有一個人在等我,我會覺得很暖心。」他因《陳情令》爆紅,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的,能做好的就是把握當下,當機會來了是否有抓住,沒有一件事情是一步登天,所有成果都是一個積累的過程,過程中更需要堅持,「也曾擔心在空窗期中怕沒有事做,於是讓自己去健身、上課、看電影來充實自己。」WeTV《陳情令特別版》每週二、三、四晚上八點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