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合體五月天噴高潮!台上爆喜訊全場嗨翻了

蕭敬騰(左三)擔任五月天第三場演唱會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,21日起一連在桃園棒球場戶外熱唱11場,狂吸26.4萬人朝聖,粗估總票房進帳6億3千萬。今(24)第三場獻唱《軋車》帶著粉絲重溫青澀歲月時,旋律後忽然傳出渾厚的嗓音,竟是蕭敬騰驚喜現身,與阿信狂飆歌讓全場瘋狂尖叫。三度為五月天演唱會站台的蕭敬騰,提到早視五月天為偶像,猛虧:「五月天發第一張專輯時我還是小學。」讓團員們哭笑不得。

蕭敬騰一現身舞台,滿場五迷歡聲雷動,阿信更對老蕭說:「你是第三位嘉賓興奮嗎?」阿信還故意提起前兩場的嘉賓,「但孫燕姿跟鄧紫棋的歌迷聲音更大欸」老蕭則不甘示弱說:「那怎麼行?」並要抬下的五迷一起大喊:「五月天,我們都愛五月天!」直接將現場氣氛推向另一個高潮。此時,阿信則要考老蕭五月天的歌,更嗆「考失敗就把你丟到台下,我來考你一個!」老蕭緊張地說:「這沒有RE過耶,而且題目有分初、中、高階」阿信則回:「我們只有高、高、高階」讓老蕭苦喊:「我直接越級打怪!」

阿信立刻唱起《I love you無望》,老蕭直接完美接唱,讓台下尖叫聲四起,還驕傲地說:「我還要再證明什麼嗎?我連A段都能唱成這樣,副歌還用說嗎?這是高階的嗎?給我天文等級的題目好不好?」蕭敬騰越講越得意,讓阿信說:「我真的好像在考他喔!」老蕭還向阿信說:「你今天就是我唯一的大哥,你說的算」怪獸則大喊:「我們其他四個就不是對了?」讓老蕭趕緊澄清:「你們都是我的阿哥!」。老蕭這時看著台上的曲目庫直說:「這都是我KTV必點的歌啊!但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竟然更懂你的歌,這樣他們會很難過。」

老蕭還表示自己剛剛一度哽咽,感性說:「我的第一張專輯,哥哥幫忙寫歌,12年後卻又同台唱這首歌,就很想哭啊!你不覺得我剛剛快哭嗎?」阿信則立刻明示:「我們是不是要多唱一首歌,讓大家都不要哭」蕭敬騰則機靈地回:「你是說《說好不哭》嗎?」讓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,他更驕傲說:「這首歌還真只有我能代替他(周杰倫)的位置」,一席話讓團員們起鬨虧:「把這段話剪進新聞裡!」,蕭敬騰則趕緊解釋:「我是說這個時候啦,不然此時此刻能讓他來嗎?那冠佑哥來唱,我去打鼓好了」,冠佑則說:「今天時間真的超長欸」,蕭敬騰則說:「沒關係算我的!」霸氣攬下超時的費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