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平安夜座右銘「不要鬧出人命」 開黃腔後淨化5秒

五月天平安夜繼續嗨翻桃園棒球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今(24)晚是平安夜,五月天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第3場「2019 Mayday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團員不改練肖話功力,但黃腔開多了,阿信說團員要在台上心靈淨化5秒鐘,否則沒法好好接唱《借問眾神明》。

今晚白安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,獻唱招牌曲《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》等歌曲,而五月天一連帶來《派對動物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等嗨歌,唱完《溫柔》、《愛情萬歲》,團員開口問候全場2.5萬粉絲,石頭談到:「在台灣我們唱過不同場地,今天你們都來了,謝謝你,不管舞台多麼大、燈光多閃耀,我一直覺得像在廣場上、街頭那麼近,我感受到你們聲音,好像摸得到你們。」

瑪莎說:「非常感謝大家在平安夜來陪五月天一起度過,非常感動,這次BLUE巡迴,很多歌將近20年左右,可能比很多觀眾年紀都還大,這些歌都曾經是五月天的青春,也是陪伴大家的青春,希望這些歌都能陪伴你們,有難忘的歲月。」

怪獸則說:「大家熱身很好了,因為平安夜關係嗎,好像大家都滿興奮,我聽到大家的合唱聲非常大聲,值得鼓勵。但是我們要看的不是爆發力,而是持久力。」冠佑也表示:「很高興平安夜和2萬5千人在一起。20年前還在做第一張專輯,平安夜只有我們台上5個人,在一間很小,我開的錄音室,面面相覷,說了耶誕快樂就各自回家,很無聊,今天不一樣,大家和五月天一起過。」


至於主唱阿信說:「我相信現場有一半是男生都在想說今天是不是只有一個平安夜,五月天要讓你們唱到沒有力氣。」阿信又提到:「以前在學校,每年到平安夜這天,教官就會對全校廣播,前半段一本正經,祝大家有平安夜晚,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,提醒大家平安夜不要鬧出『人命』。」阿信說:「所以給在場的男生座右銘就是「不要鬧出人命」。

今晚瑪莎的龍鳳雙胞胎也來現場看五月天演唱會,阿信爆料笑說:「兩個很像小動物,很像兩隻小企鵝,還會唱歌,有可能下次兩個小動物在台上彈貝斯。」

五月天在台上講了一堆黃色笑話之後,阿信笑說:「讓我們先心靈淨化5秒鐘」,原來他們接著要唱的歌曲叫做《借問眾神明》,難怪阿信笑說曲目安排不太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