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遠的番茄姑娘! 64歲蕭孋珠現在長這樣

曾在1984年拿下第19屆金鐘獎女歌唱演員獎的蕭孋珠,今年已64歲。(翻攝自向娃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年適逢金門「八二三砲戰」61週年,也令老一輩想起一首歌,由「番茄姑娘」蕭孋珠在1977年演唱的三台聯播連續劇《風雨生信心》同名主題曲,現年64歲的蕭孋珠又勾起不少人回憶。

資深藝人向娃大前天在臉書歡喜留言:「好巧!約蕃茄姑娘蕭孋珠喝下午茶,巧遇城市少女況明潔,兩人都是大素顏依舊青春美麗。」向娃推崇歲月在兩人臉上沒有留下痕跡,也開心好友難得路上相見。在向娃曝光照片中,蕭孋珠昔日巨星丰采依舊,美麗動人。

向娃(右)3天前和「蕃茄姑娘」蕭孋珠 (中)喝下午茶,巧遇況明潔(左)。(翻攝自向娃臉書)

蕭孋珠當年出道後,靠著甜美外型,被大批歌迷封為「蕃茄姑娘」,她唱紅〈風雨生信心〉,源起當時1977年三台聯播電視劇《風雨生信心》,製作人為了找人演唱主題曲而傷透腦筋,最後才把蕭孋珠從日本請回台灣錄製,在她完美詮釋下,戲紅歌曲也傳唱至今,更讓蕭孋珠一舉在1984年拿下第19屆金鐘獎女歌唱演員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