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畫面曝光!5萬人挺閃靈...團長Doris竟哭了

閃靈樂團舉辦演唱會,樂迷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暌違4年,昨晚在凱道舉辦「台灣大凱旋」演唱會,同時也是立委林昶佐選前「台灣大造勢」晚會,現場湧進5萬名的支持者,人潮從凱達格蘭大道一路擠到景福門圓環外,甚至有歌迷擠不進場,場面看來相當壯觀。

閃靈樂團開唱,余天、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、何欣穗助陣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昨晚滅火器擔任開場嘉賓,帶來了《晚安台灣》、《繼續向前行》,以及為總統蔡英文製作的競選主題曲《勇敢自信咱的名》,現場氣氛沸騰。

林昶佐感謝好友相挺,「很感謝大正接到我電話時,即便今天也是他們家藝人的演出,還是二話不說的答應,閃靈這種場願意出席的,只有像我們一樣這種被中國封殺的。」楊大正則表示:「其實今天是我們師妹宜農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但是Freddy也是我們很重要的朋友,也因此閃靈這麼重要的演唱會,我們當然還是力挺到底!」

閃靈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昨晚閃靈成員上台後,樂迷不忘灑好灑滿具有指標性的冥紙,主唱林昶佐從護城河前登場,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,令大夥驚呼連連,閃靈共帶來《暮沉武德殿》、《破夜斬》、《共和》、《千歲》等多首歌曲,表演近一個小時。

閃靈團長Doris感謝歌迷支持,感動在台上掉淚。:閃靈樂團提供)

閃靈團長Doris感謝所有支持閃靈、相挺Freddy的歌迷,也感謝所有促成並參與這場活動的所有人,話說到一半就哽咽,Doris會後表示,當下看見現場歌迷與林昶佐的支持者太感動,「發現自己再講下去怕會哭到沒辦法演出,趕快回到定位開始下一首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