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棒子瑜!AKB48 19歲邱品涵將登日本紅白

19歲的邱品涵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又有台灣人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,竟是AKB48 Team TP的19歲團員邱品涵。

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。(翻攝自IG)

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是以紅、白兩組分為男、女藝人PK形式的演唱節目,多由當年日本的人氣歌手、藝人或社會名流參加。節目播出第4年時改在每年12月31日播出,被視為是一年的結束,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收視率。從開播以來共有5位台灣藝人上過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,邱品涵也成為繼歐陽菲菲、翁倩玉、鄧麗君、徐若瑄、周子瑜後的第6位,參加第70回紅白歌唱大賽。

邱品涵(右)曾和阿部瑪利亞(左)一起上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。(翻攝自IG)

邱品涵目前19歲,2015年參與AKB48在台灣徵選成為AKB48台灣研究生在台灣培訓,2017年TPE48第一期團員徵選開跑後,邱品涵以AKB48台灣研究生的身分加入。長相甜美的她在第三階段人氣票選中獲得最高票而晉級,2018年3月10日成為TPE48正式成員,同年8月因為合約問題TPE48改名成立的AKB48 Team TP正式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