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吃回頭草狂追魏蔓 身份曝光竟是「八點檔一哥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在東森九點檔《美味滿閣》中,因家族遭逢巨變,原本為了保護煮菜用的雙手,從未跟人打過架,然而在經歷各種特訓後,竟成為以一擋百的帥氣保鑣。他與魏蔓的感情也殺出「前男友」攪局,而這個情敵來頭不小,竟是八點檔一哥謝承均。

謝承均(右)以各種攻勢希望追回魏蔓。(東森提供)

王傳一劇中從主廚變保鑣,轉變極大,他笑稱自己在就是「弱雞變洛基」的設定,而且一個訓練橋段就包含健身、拳擊、跆拳、飛刀到實戰演練等,至少五種以上不同動作戲碼,就連有著多年動作戲經驗跟健身習慣的他,都坦言這次真是很大的挑戰。

梁以辰(左)初次見王傳一就親上去。(東森提供)

王傳一表示:「拍戲時累積的經驗跟健身運動的底子,在面對這幾場動作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,跟教練試過幾次就能上手進入拍攝。但因為劇本寫得很細,需要呈現的動作種類很多,整體拍攝下來還是非常耗費體力的。」

王傳一拍攝實戰對打戲駕輕就熟。(東森提供)

令王傳一印象最深的,就是在漆彈場的實戰戲,不僅要全副武裝在訓練場跑上跑下,還要運用劇中所有訓練招數跟對手對打,光這不到一分鐘的橋段,就拍攝了一整個白天。

王傳一(左)成為梁以辰保鑣。(東森提供)

最新劇情中,經歷劇變分手的王傳一與魏蔓,兩人各自展開了新生活,王傳一將成為翹家千金梁以辰的保鑣,但一見面就被梁以辰誤會是騷擾男的他,下一秒卻反被女方意外主動親上去!而魏蔓即將面對前男友謝承均的各種花式追求,只希望能讓她回心轉意,兩人各自遇到的感情考驗,也令不少觀眾好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