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哭了!張勛傑激吻閨密圓圓...驚喊:甜甜的

圓圓推出新單曲《Amor》。(圓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DJ圓圓拍攝新歌《Amor》MV,找來好姊妹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擔任男主角,更獻出螢幕初吻,讓她羞說:「算是啄一下的那種親嘴,也幾乎都是由張勛傑主動帶戲。」讓圓圓大力稱讚張勛傑根本是「世紀吻王」。

圓圓拍攝新歌《Amor》MV,找來張勛傑(左)擔任男主角。(圓圓提供)

圓圓表示,因為好友小嫻才認識張勛傑,當初在一個飯局開口邀約,沒想到張勛傑一口就答應出演MV,無酬演出讓圓圓相當感動,歌名「Amor」在西班牙文代表著是「愛」的意思,當然也少不了甜蜜劇情。

圓圓拍攝新歌《Amor》MV,找來張勛傑(左)擔任男主角。(圓圓提供)

圓圓稱讚張勛傑非常會帶戲,很多「男友力」都在不經意中展現出來,讓很久沒談戀愛的圓圓心跳一直漏拍,導致現場在拍攝對嘴時也頻頻掉拍,圓圓表示:「吼!再演下去真的會心跳暫停啦!」讓全場的工作人員都笑翻。

張勛傑則大喊圓圓怎可能沒有男朋友,至於兩人吻戲拍起來的感覺如何?張勛傑竟回:「吻起來甜甜的。」隨後開玩笑解釋,指吻戲當然很有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