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淚灑《炮仔聲》 豪門婚變內情終於曝光!

何如芸婚姻觸礁。(資料照,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與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豪門婚變,早前搞到公開互撕,王敏錡友人透過媒體抱屈,指控何如芸沒有盡到妻子、母親的責任,甚至不願同房,何如芸則是心疼兒子,一度淚灑《炮仔聲》拍攝現場,兩人豪門婚變也「離定了」,她昨又PO文淚訴婚變心聲,亦意外揭露在這段婚姻中暗藏的內情,令網友相當心疼。

何如芸PO出青澀照片,感嘆婚姻巨變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如芸在社群網站PO出學士照,並感嘆,當年只有22歲的她什麼都不懂、對未來充滿憧憬,如果有時光機,她想回去告訴當時的自己,「你會戀愛,你會結婚,你會當媽媽,你會因為什麼都不懂又什麼都用力去盡責而受傷,而且不只你受傷,連愛你的人都會感到極大的壓力,因為那時你會既恐懼又尖銳。」

不過她也坦言,其實她是個只會往前看的人,「但最近我常常想,一條路是不是只有一個方向?與其一條路走到黑,不如選擇華麗的轉身!在轉身之際,也留下好風景。」意外吐露下定決心離婚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