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天天對蔡詩芸肚皮喊話 嘴甜讚愛妻「最完美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太太蔡詩芸預產期在本月底,他今(19)為醫美診所站台,直說這幾天剛從外地回來都待在家裡,等著新生命的誕生,「目前就是在等,一切都是很正常、健康」。他表示最近都會陪太太聊天,甚至每晚都會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,「他每天晚上都會動,感覺很想要出來!」

王陽明今為久明美容醫學擔任見證人。(久明醫美提供)

他也透露蔡詩芸持續在運動,最近還有在游泳,只要不要太激烈就好,「我們有些朋友懷孕還在自由潛水,我看了他們拍的照片潛到十米,不要這樣比較好。」提到即將升格當爸爸,他坦言自己也會緊張,「很多朋友都說生完以後會很累,尤其第一胎沒有經驗,我已經在準備尿布、小東西,家裡很多箱子。」更感性表示:「希望寶寶平安健康就好。」

王陽明月底即將當爸,坦言有點緊張。(久明醫美提供)

至於嬰兒房,王陽明也說算是準備好了,但要尊重太太想法,「她很多idea。多少會有點意見不合,例如,取名字我想要S開頭、她想要K開頭,我想要跟大自然有關,她可能想跟海洋、太陽有關,都不一定一樣。」近期他想休息一下陪寶寶,更說女生永遠想追求最完美的狀態,嘴甜表示:「在我心中她最完美,但女生都想更瘦、更美。她自己會開玩笑,肚子好大喔,變好重喔,但她其實很開朗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