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rencici緊繃旗袍尬殭屍 嗆聲換穿比基尼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Karencici推出新歌《U sTuPiD》MV,邀來好友ØZI跨刀助陣,兩人在MV中要與殭屍對打,首穿旗袍的Karencici,對於造型很滿意,透露接下來計畫積極運動,放話明年出新的作品時,要穿比基尼露出完美腹肌。

Karencici(右)、ØZI合體拍攝MV,配合劇情要與殭屍群對打。(華研提供)

Karencici透露與ØZI在創作的發想階段時,一致認同不著墨在愛情的主題,想嘗試不一樣的概念,她提及與ØZI最大共通點就是同為新人,在音樂創作卻沒有包袱與限制,反而能夠挖掘出更多有趣的可能。

Karencici(後排中)、ØZI(後左三)合體拍攝MV,配合劇情要與殭屍群對打。(華研提供)

對於新歌想傳達的概念,Karencici說:「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習慣活在自己設定的框框,被自己定下的規則綁住了或太過害怕改變。」認為人生要更開闊去接受新鮮事情,多點冒險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