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偶冠軍變身情歌王子!謝博安迷倒柯佳嬿傅孟柏

《你的情歌》找來最年輕歌唱選秀冠軍謝博安首登大銀幕,粉絲討論度破錶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你的情歌》找來《超級偶像》冠軍謝博安演出情歌王子,和柯佳嬿、傅孟柏展開一段動人愛情故事,傅孟柏稱讚:「謝博安唱歌彈吉他的樣子非常迷人,相信他在大銀幕上一定也很討人喜歡。」柯佳嬿則說:「他隨時都能拿起吉他自彈自唱,他年紀雖小,但我覺得他就像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。」

謝博安在片中飾演擁有歌唱天賦的高中生,與朋友組成「七月男孩」樂團勇闖歌唱選秀大賽,與自身經歷不謀而合,謝博安有感而發坦言選秀節目很難實現夢想,但它能開始一個追尋夢想的心和態度,讓他發現自己對舞台的渴望,他說:「我飾演的角色李東朔發現表演是他擅長且享受的事情,他決定堅持下去,我自己也是如此。」

許久沒在螢光幕前出現,謝博安一直在等待機會,幸運被安竹間導演相中擔任電影主演,片中出現許多七、八年級生的經典情歌,有些會由「七月男孩」樂團演出,謝博安將展現音樂實力,讓支持他的廣大粉絲期待度破錶。

不過謝博安透露很多歌曲改編為樂團版本後難度提高許多,他笑說:「我覺得『七月男孩』能演奏出這些歌曲,根本是天才!我們私下覺得有點搞笑,因為拍攝時彈錯都要裝沒事,好像自己很帥、很自在。」《你的情歌》2020年1月23日上映,謝博安明(20日)將率領「七月男孩」樂團與電影宣傳曲演唱人閻奕格一同出席LINE MUSIC「就愛LINE你的情歌」聖誕節特別表演節目,將在LINE MUSIC平台上直播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