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忠孝節義》完結篇藏大彩蛋!陳亞蘭甜蜜討親楊麗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明晚(20日)將播出最終回,陳亞蘭飾演的路遙,從逍遙公子一夕成為落魄公子,如何起死回生,成為觀眾最關心的焦點之一。此外,為回饋觀眾,明晚《忠孝節義》播畢後,將播出「楊麗花陪陳亞蘭騎大象」的精彩彩蛋,楊麗花親口對愛徒說辛苦了,陳亞蘭則打趣說:「說我辛苦了,那要給我親一下!」師徒情誼展露無限。

 陳亞蘭(右)在《忠孝節義》中如何起死回生,成為觀眾焦點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陳亞蘭透露楊麗花每天都在家中觀看《忠孝節義》,看到網友不捨睽違十六年的電視歌仔戲節目將播畢,頻頻詢問何時才能再見經典,陳亞蘭轉述:「楊阿姨笑說網友很可愛,會先關心兩人的身體,希望她們倆不要為歌仔戲的文化傳承太過操勞,要先養好身體,再為歌仔戲拚命!」

楊麗花(右)和陳亞蘭師徒情深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陳亞蘭說楊麗花看到網友的留言感動許久,感性說:「你們每一個留言我都收到了,謝謝觀眾對於楊麗花歌仔戲的支持和愛護,會思考籌劃下一齣電視歌仔戲的可能性,也期盼在各方企業支持下,再創電視歌仔戲經典。」楊麗花也特別感謝文化部支持,「傳統戲曲文化唯有政府當領頭羊支持,各界才會重視!」

  陳亞蘭(右)曾和楊麗花在《樊梨花與薛丁山》合作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而陳亞蘭作為《忠孝節義》執行製作人、演員兼任行銷統籌等職位,眾人關心她戲播畢後是否可以好好休假?她笑說,為了版權銷售,自己還得再重新看一次60多集的播出帶,再次確認畫面裡的燈光、聲音、配樂等是否還有需要調整地方,「要放假得等到農曆年後了!」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週五晚間八點到十點台視播出最終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