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辣模搭飛機穿這樣!一彎腰...巨乳撐破上衣全看光

Yumi.k穿性感上衣搭機,超深V設計讓超兇八字奶呼之欲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嫩模Yumi.k擁有精緻臉蛋及G罩杯傲人身材,目前在IG擁有近74萬粉絲追蹤,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。近日她出國旅遊,搭機當天特別穿上性感透膚蕾絲上衣,不但裡面沒穿內衣,超深V設計,更讓超兇八字奶整組彈出,感覺一個不小心,「點點」就會曝光,令大批粉絲暴動留言:「好希望能坐妳旁邊!」

Yumi.k其實常以火辣裝扮去搭飛機,不但引起乘客及機組人員側目,就連機長和副機長都忍不住走出機艙看一眼。近來她在IG曬出一張搭飛機的辣照,嫩白G奶呼之欲出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但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悲劇!

Yumi.k常以火辣裝扮去搭飛機。(翻攝自IG)

Yumi在PO文中表示:「東西掉到地下,當我彎下腰撿時,聽到裂掉聲音。結果我全程右胸口下衣服破個大洞,本來小小一洞,下飛機後比50元硬幣還大。」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大家只看該看的,不會注意到」、「都是八字奶惹的禍、「太巨大造成的邪惡遺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