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懷孕3個月媽媽才知情 JR吐露「婆媳關係」內幕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JR紀言愷今(18)擔任伊甸基金會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愛心大使,他7月剛成為新手爸爸,自嘲過去是貓奴、狗奴,現在變成女兒奴,苦笑稱過去以為會是個有原則的爸爸,就算女兒嚎啕大哭,也堅守鐵的紀律,不寵溺小孩,「結果現在快5個月的女兒一哭,我就心軟,明明自己在刷牙,也馬上衝過去,抱在懷裡繼續刷。」

紀言愷出席公益活動秀廚藝。(天晴娛樂提供)

他說女兒現在正是「肉多多」的階段,大約6公斤,雖然很怕她將來變成小胖妹,但是看到她圓滾滾的模樣,尤其是開心時的可愛笑容,「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前世情人的感覺!」

倪千凌是人氣車模,5月與紀言愷登記結婚,當時已懷孕6個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他也吐露老婆倪千凌懷孕3個月媽媽才知道,「她沒有見過我任何一任女友,至今也只見過我老婆2次,是到老婆懷孕後,我才約雙方家長碰面認識。」聽到眾人驚呼,他才解釋自己個性不愛遵守傳統,「我太常目睹全家拿著堂姊另一半或生小孩等話題被追殺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