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方Q過生日 團員祝賀股票投資順利

宇宙人貝斯手方Q(左)今天歡慶36歲生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而今(17)是貝斯手「學長」方Q的36歲生日,不過宇宙人今天仍有工作,主唱小玉和吉他手阿奎趁空檔幫方Q慶生,祝賀詞很老派,希望方Q「壽比南山」。

宇宙人接受本報訪問空檔,工作人員拿出草莓蛋糕幫他慶生,方Q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小巨蛋順利,接著說:「公司大家還有宇宙友(粉絲名稱)身體健康」,團員則打趣祝他:「壽比南山!祝學長股票投資順利。」

團員開玩笑說:「我們給學長驚喜,不是很大的驚喜,明明是店家準備的(蛋糕),公司體恤學長生日還要工作。」

宇宙人在日本也很受歡迎,小玉說,主要當地唱片公司很幫忙,協助各種能推的活動,今年至少去日本10趟演出,小玉聽說,日本方面工作人員覺得他們3人有禮貌,因此深得日方工作人員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