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豪門婚變公開互撕 兒子回應讓她心碎了

何如芸(右)和王敏錡結婚16年,卻為離婚公開互撕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與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豪門婚變,先前一度公開互撕,王敏錡友人透過媒體抱屈,指控何如芸沒有盡到妻子、母親的責任,甚至不願同房;何如芸則放軟身段喊話,「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,我不會放在心裡,而我們都必須在體諒對方的心態下,不要讓離婚變成更複雜更沈重的打擊。」

何如芸臉書貼文到盡對兒子的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爆出婚變後,何如芸曾坦言為了2個兒子努力隱忍10年,但終究忍不下去,也為此向兒子道歉,今(16)又進一步po出兒子Brian社群網站截圖,Brian附上愛心圖,似乎意指不再心碎,但亦寫下「過去的回憶永遠深藏,嶄新的大門為我們而開」,何如芸也悲傷回應:「不變的是,媽媽永遠愛你們」、「小哥哥⋯對不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