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與高以翔爆姐弟戀 Jolin悼「天使」說話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的告別式昨(15)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,他的好友毛加恩不捨在IG分享了為高以翔製作的影片,「Jolin」蔡依林稍早轉發了影片內容,更表示:「sleep well, our angel.(好好睡吧,我們的天使)」盼高以翔能夠安息。

蔡依林(中)發文悼念高以翔。(資料照,凌時差提供)

Jolin在2009年曾與高以翔爆出情事,當時她回應:「我覺得這個是個滿烏龍的緋聞。」表示與高以翔不可能變成情侶,兩人只是朋友關係。

對於高以翔的猝逝,Jolin有感而發說,學校沒教過我們的事,太多太多太多了,「學校從沒告訴我們愛是什麼,死亡又是什麼,於是多半的時候,我們都感到無助,難受,慌恐,充滿憤怒。 」

她認為這部充滿愛的影片,一再提醒大家,愛從來不會逝去,「也許,我們終將得多談論點死亡。也許,那才是充分讓我們愛得更無懼的理由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